2022惡劣天氣下學生上、下課安排及措施

日期: 08/06/2022

 

惡劣天氣下學生上、下課安排及措施

 

校方在得悉天氣預報後,會透過學校網頁最新消息及家長短訊向家長發出溫馨提示。一般情況下,如

1. 學生回校時遇上大雨:

Ø 請家長容讓學生先進入校內,校方會安排工友優先為渾身濕透的學生更換校服。

Ø 請家長儘量避免於大雨期間在學校正門停留,以致阻礙其他學生進入校園。

Ø 如有需要,校方會借校服予學生更換;而家長亦可預先為學生準備一對襪子作替換。

2. 天文台在學校上課期間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Ø 學校會照常上課直至放學為止,家長無需致電校務處查詢。

Ø 家長亦無需馬上到校接回女兒。

Ø 學生放學方式將參考011號通告內惡劣天氣或緊急情況下放學安排。

Ø 自行回家的學生,校方會安排學生先致電家長,待雨勢減弱後,學生方可離開校園。

Ø 家長就上述情況需提早接回女兒,請家長必須致電校務處,並提供女兒姓名及班別。

Ø 乘搭保母車的學生家長,如需改變放學方式,請自行與保母車司機接洽。

3. 天文台在學校上課期間發出暴雨或颱風警告信號,而教育局宣佈停課:

Ø 校方會按當時實際情況發出短訊通知家長相關安排,請家長留意學校網頁最新消息或eClass家長短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