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AM小先鋒

    最矚目短片獎(小學組)、SDL-STEAM創科實踐大獎(小學組)優異獎、我最喜愛的攤位(小學組) 得獎學生:張雅晴、林詩雅、羅婧彤、關約烔、胡琳

  • 2023-2024_嘉諾撒人素質及價值觀培育_尊重

  • 香港校際合唱節比賽暨大師班小學初級組金獎

  • 香港校際合唱節比賽暨大師班小學初級組金獎

  • 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 小學低年級組中國舞(群舞) 甲級獎

特別通告 Special Announcements

日期: 26/5/2015

根據教育局指示,由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所有下午校今日下午停課。正在上課的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As the Black Rainstorm Warning Signal is now in force, classes of all PM schools are suspended this afternoon. AM schools and whole-day schools which are in session should continue until the end of school hours. They should ensure that conditions are safe before allowing students to return home.

校曆表

校曆表

2024
三月
25 26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 2 3 4 5 6
label
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裡而死,仍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許多麥粒來。 (聖若望福音12:24)
聯絡資料
地址: 九龍紅磡鶴園街21號
電話: 2334 0521
傳真機: 2364 6665
電子郵件: info@hac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