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簡介

天神嘉諾撒學校校友會簡介

天神嘉諾撒學校有逾五十年的辦學歷史,昔日良朋摯友早已遍佈各 地,回想當日師生情誼及校園生活,會否希望重溫呢 ?

2006 年,得到我校辦學團體 - 嘉諾撒會各校董,我校校監 黃佩玲 修 女及 袁慧貞 校長全力支持及鼓勵下,由我校的 葉嘉樺 老師親自帶領 我們籌組校友會,於四月十一日舉行了第一次的籌備會議,並於同 年十二月十六日舉辦了第一次的校友聚會;多位校友不辭勞苦,默 默耕耘,為日後的校友會奠下基礎。

2007 年 9 月 22 日, 天神嘉諾撒學校校友會正式成立。 校友會成立的宗旨,是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聯繫校友的友誼,互 相交流認識;增進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 , 並支持母校發展,回饋母 校的深恩,薪火相傳母校的優良傳統;更藉著參與母校的活動,凝 聚校友的力量,冀能對母校有所貢獻。

在校友會成立之時,我們希望得到各屆校友的支持,現誠邀你加入 校友會的大家庭。請 下載 並填妥入會申請 表連同 一 百 元會費支票, 寄回九龍紅磡鶴園街廿一號 天神嘉諾撒學校校友會收。

凝聚校友 回饋母校

第一屆校友會主席 陳貝茜
副主席 謝雁瑩
謹啟
Top